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00:48: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戰利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沒錢,到巴黎看到喜歡的東西還是忍不住買下去了,不過還好,買的都是小東西,花費不高,卻可以興奮很久。
照片左邊的是Tour Eiffel(艾菲爾鐵塔)小模型,奇怪的是我並不是在Tour Eiffel附近買的,而是在還沒到Tour Eiffel之前,就在Place du Tertre(帖特廣場,位於Montmartre,為著名畫市)和Sacré-Coeur(聖心堂,就是愛蜜莉要還相簿給男主角,讓他跑來跑去的地方啦!)之間的紀念商品店買的。小小的,很可愛,不過大家都說很像「三十拉警報」裡反町隆史送給江角真紀子的那個東京鐵塔模型,嗯,大概只要是鐵塔都長得很像吧!
中間的明信片,是我去朝聖(反正這次去巴黎,好像從頭到尾都在朝聖…)的時候買的。看得出來這是誰的雕塑品嗎?嘿嘿!就是我最愛的藝術家Salvador Dali的作品啦!在Montmartre有個Espace Montmartre Salvador Dali(達利蒙馬特空間),裡面收藏了達利早期在Montmartre混的時候的作品,循著達利的思維前進,將會發現他有一個鬼才而神奇的靈魂和一顆偉大如天才般的頭腦喔!唉!實在是太愛他了…Espace Montmartre Salvador Dali也是我此行唯一心甘情願掏錢買票參觀的地方,想一想,為達利花的錢還真不少,想當初,還為了想讀懂馬奎斯的原文作品和更了解達利的畫作而跑去學那發音難死人的西班牙文咧!
照片右邊則是在Dome des Invalides(圓頂教堂,拿破崙的陵墓)裡的軍事博物館買的小音樂盒。不是上發條的那種喔!要用手搖的,很可愛吧!音樂則是Piaf的La Vie en Rose,我用錄音筆錄了給大家聽,請大家打開附件囉!
嗯!還沒給大家看名勝古蹟的照片,就先秀我的戰利品了,真是不好意思啦!以下就先寄一些上文提過的地方的照片給大家囉!

台長: Nicol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