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04:25:03|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國手(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 帥哥醫師在嗎?]寶媽駕臨本店,一推門就這麼喊著

在......大老遠就聽到你的聲音囉!

怎麼!去買菜啊!

[是啊!今晚是我們鬥牛犬俱樂部的聚會,剛好輪到我家辦哩]寶媽很興奮的說著

喔!那妳有得忙囉!

[是啊!可是少了一個演講話題勒!所以來請教醫師您啦]寶媽說著

你需要什麼話題啊

[就上次你說的硼酸問題還沒回答啊!]寶媽提醒我一下

喔!是那個啊

那是之前你好像問我眼藥水裡有硼酸的成分,我想起來了

因為美國醫學會已數度警告硼酸具有毒性,若是使用再有傷口的皮膚會引起嚴重毒性,而且台灣已經將硼酸列為不可使用在化妝品的商品上-因為怕接觸到有傷口的皮膚,目前美國FDA在1992年就已經公告,硼酸產品尚未能證實如產品宣稱一般的安全有效

所以囉!眼睛是何等精密的器官比之皮膚重要許多也比皮膚脆弱,既然皮膚都禁用了,那麼拿來滴在眼睛上不是更需注意嗎!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寶媽道

[晚上聚會時我可要告訴她們這個訊息,免的誤用]寶媽有點高興的樣子

妳每次都來我這裡挖寶,下次我要收費了

[唉呀!明年不漲房租,可以吧!]寶媽答應著

妳說的喔!不准後悔喔

[娘子一言,快馬一鞭]寶媽正義凜然的說著

[那我妹妹那一隻西施的白內障不是沒救了]寶媽順便為寶妹提問

只有一個方法,更換人工水晶體,其他什麼眼藥水可以延緩白內障的啦,我是很存疑,我看了那麼多的眼科醫學報告及研究文獻,結論就是-置換人工水晶體,這個眼科技術我不會,但是可以轉介你家寶妹去找會這一門眼科手術的獸醫師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體重健康」

台長: 賈大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動物醫院的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大國手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