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2:32:25|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其實沒那麼喜歡你(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場上歷練了幾年,雖沒有人家說的12星座皆齊備,不過!現在想想也頗多了,被我家蜘蛛精給收服之後,對外只能用眼睛看而已,其他的皆不行也,否則就是犯了死罪-要砍頭的

 

雙魚座

很好的戀人,啥事都幫你想好做好,只是這種夢幻般的愛情,被她家的大管事-娘親給破壞了,原因是年輕人想的比較唯美,沒有考慮到將來,因此兵變,為此我還傷心了一些時日,當初這個丫頭親手做生日卡片給我,還親自送到我家,沒有緣份還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因為有了她,我這輩子大概可以當老爺吧!我想:

牡羊座

主動火辣的姑娘,熱情如火,不過脾氣也是如火焰一般,令人炙熱難熬-如果你犯了她的忌諱之後(通常忌諱就是劈腿)還好當初我沒有,所以一直是如火焰般的熱情,只是後來隨家裡移民日本了

處女座

對於愛情非常小心,除非她再三肯定你喜歡她,然後再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考驗-簡單的說就是龜毛的N次方就對了,除了通過時間的考驗,你還必須具備比她聰明,賺錢能力佳,脾氣好,工作職位高..等等的社會評價,用人財(才)三得來形容好了,所以後來放棄了,連摸個手都會拒絕,那像戀人,截至本文書寫時,當初經歷了三位的處女座到目前都未嫁,大概也不會嫁了吧!因為雖然沒在一起,但是彼此都還有連絡,雖然不是很常,其中一個現在還跟我住在離家不遠的地方

金牛座

這個比雙魚座還厲害,除了具備上述雙魚座及牡羊座的優點之外,還是一個職場上的菁英,將來家庭的負擔會比較輕鬆一點而且世故,廚房,閨房都會料理的非常完美,重要的是還帶的出門,缺點是死要錢,當初要不是堅持聘金要一百萬,也不至於鬧彆扭鬧到兩人婚嫁部不同人了

射手座

就是那一個金牛座的同學,相處時間不常,離離又聚聚,因為她太貪玩了,沒時間約會再加上工作忙而且老是沒有安全感,現在回想也不知道原因,反正就是分開了,很平和的就是不連絡,然後彼此都斷了音訊,今年過年有打電話過來,但是不敢接

巨蟹座

年輕貌美的小姑娘一枚,只是當初沒有想那麼早結婚,再加上遠距離的關係,彼此就疏遠了,後來聽說嫁給之前的國小還是國中的同學,優點就是每天都會打扮的美美的,但是你會很傷荷包而且這個巨蟹座心機頗深,沒在一起也好

魔羯座

可以但是要的跟處女座一樣的條件,只是不會考驗你很久而已,因為年紀比我大,我也沒很積極,後來嫁給一個回台的美國碩士,生了一個小孩之後就離婚了,小孩歸母親,前夫答應的贍養費也沒著落,自己一個人撫養小孩,還好工作不錯,還可以過日子,不然真的不知道如何幫她了,一年偶而會在MSN上遇到,然後聊一聊

獅子座

這隻獅子的感覺很差,心機深又好面子,不過很好相處就是了,剛開始兩個人幾乎快跑遍全台著名的小吃跟景點,反正約會就是去找吃的,即使開兩個小時的車子就為了吃ㄧ碗道地的台南司目魚湯,也會跟著你跑,有主見算是職場上的精英吧!但時不予她,老是自怨自艾,夢想要開一家店,沒幫她完成,所以她不爽而我也不爽,就這樣給她ㄘㄨㄟˋ 了,是雙方都ㄔㄨㄟˋ的結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賈大夫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花絮 |
此分類上一篇:河東獅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