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10:19:3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犬也瘋狂(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有個僑居美國的客戶帶了一隻罕見剛毛臘腸狗來做年度的健康檢查,順便洗牙去除牙菌斑,預防形成牙結石而導致牙周病變的口腔疾病,照例:初診患畜我都會詢問年度疫苗有沒有施打

[前年有打了]俏姑娘回答著

喔!那今年沒打囉!

[是啊!在美國疫苗的有效期限不只一年啊!]又說著

喔!你怎麼知道-我狐疑問著,心想這姑娘那麼年輕,怎會知道抗體力價的事啊

[因為美國有檢測疫苗的抗體力價是否足夠保護狗狗啊]

喔!是這樣啊,沒錯,可是你忽略了一件事

[啊!什麼事]這次換俏姑娘瞪大眼睛等我回答了

因為檢測疫苗抗體力價的價格比打疫苗還貴哩,所以每年直接打疫苗還來的划算喔

[我知道啊!但是我家的皮皮天生皮膚薄還是過敏異常,一打針就會腫好幾天]回答著

[我們也很無奈啊!所以在美國才會去做這種檢測]

呵!台灣也有這種檢測啦,但是一次的檢查費用還是跟國外一樣,比疫苗還貴喔

[喔!真的啊,哪我要檢查,價格不是問題,主要是我家的狗狗真的帕挨針啦]

檢查報告不能馬上有喔!報告出來後再通知妳,看今年需不需要補強疫苗的抗體力價囉

[嗯!好]

美國不愧為全球寵物的大本營,連小姑娘家都知道抗體力價的事,還知道可以檢測疫苗抗體力價的測試,媽媽咪啊!

歡迎進入齒科-大鋼牙(1)

 



台長: 賈大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動物醫院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變型金剛
此分類上一篇:神犬也瘋狂(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