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23:47:20| 人氣9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人

一直認為,找尋一個某一天在路上遇到的陌生人,是一件極為浪漫的事情。
雖然,結果往往是落空,這樣的過程,卻給我們無限的期待和想像空間。

也因為常常都是徒勞無功,所以,並不是常常會興起找人的念頭,一年大概一、兩次也就很多,一次的尋人,可以有持續的有效期限,等到效期差不多過了,又可以開始找另外一個目標,開始下一次的尋人。

今天下午,去醫院看病,因為是預約掛號的,所以,號次非常的前面,是2號,2點開始診療,差不多1:50就已經到了,正在等待診療的同時,也打量了一下候診室中的一些等待的人。
其中有一個特別引起我的注意,倒不是因為他戴了口罩,在這SARS流行的同時,戴口罩,實在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雖然口罩遮住了他大半個臉,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戴眼鏡的他,正是我所喜歡的類型。
一下子就輪到我進去診療,一下子也就診療完畢,本應該就要走了,卻有另外一個也在候診的人,和我聊起天了,我就跟他大約的講了一下話,一下子,就輪到他進去看診,他是11號,那一個戴口罩眼鏡的男生,就跟另外一個志工講了一下,說:「可不可以幫我去問一下,我是9號。」
我知道他的意思,為什麼他是9號,人家11號都進去診療了,還沒輪到他?這也是挺有趣的。
後來我也就走了。
不知道下文。
不過,當然,我要找的就是那一個掛9號的男生囉。
我是那一個?上面的內容應該講的很清楚囉,你也可以寫信來問我囉。
如果是你的話,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你應該也知道你自己的穿著。

台長: Lusi
人氣(9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