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4:53:02| 人氣220| 回應1 | 下一篇

离开,把最好的♥留给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几天下来,昏昏沉沉的. 和平常一样, 不同的只是天气变冷了. 对啊, 夏天已经过去了..不知不觉的, 树木都松懈下来..当然, 我又变成自己一个..

”当然”? 不自觉用了”当然”这个词..
似乎, ”当然” ”随便” ”无所谓”成了我每天必念的佛经..
对于’随便’二字毫无好感,因为有一次和爹dy,妈mi在RBT无意误点了一杯叫’随便’的果汁,果汁看起来很漂亮,渐变的色彩自上而下分了5层. 结果.....-_-”那师傅也真够随便的..以致我们发誓这辈子再也不点’随便’了..+_+旁边有一pair情侣见到了,也好奇一人点了一杯..(o’_’0)估计有他们郁闷的了..娃哈哈哈~)
我已经无力去研究为甚麽它们会成为我的口头禅,可是这些话语就像咒文一样在改变我的思维..

在霏的眼里,璐大概是个’水炮弹’..动不动就哭,这样必定令他很困扰吧..我们的分开做得并不好看, 即使结局是早已预料到的, 即便再糟糕的结局也想到了.但我输了.输给了自己的感情..璐后悔了,真的.像是个玩弄感情的坏人..

做好十万分准备,以为自己可以抛开,我太高估了自己. 在分开的那一刻,望着他看着我的眼神,有点心酸.心里霎那间有一种很孤独的感觉..强忍着开心地去笑,到了接受现实的时候, 心好像被抽空了一般,停了下来..

最后, 我忘了说 -- ”随便”

有好几次, 潞想过要离开, 为的只是好好维护恋爱的过程, 会很不舍得,也不想让他看到, 一点点儿也不愿被他察觉到. 每次霏到B’A’, 临走时潞总会让霏陪着走完回家那段路. 仅仅几分钟的路程并不远. 只是不想看到霏离开的身影, 觉得%$#@&...超级不舒服啊! ><”

潞相信: 短浅的目光只能看得见眼前的幸福, 这一切似乎也遵循着惯然的逻辑定律. 从不信任到猜疑,走进误区,然后再无形地扩大与蔓延,无意成了放纵的情感..

一直以来,很相信他,但在过去相处的数个星期里,第一次感觉到,霏在疏远. 或许仅仅只是小小的谎言,被左右不定的感觉牵制着,便足以在心里扎根. 即使过去了,即使视而不见,也不时被当时依稀的感觉警惕着,直到堵塞我每一条神经..
希望总在一次次破灭,似乎不论我们选择以甚么方式走下去, 结局都将会是一样的. 就像双曲线的弧弦,未真正相遇後,紧接着越走越远.

的每一天如同演绎着”向左走,向右走”. 只是电影里的结局不一样. 因为电影里的男女主角最后在一起了..

那一天,那次过后, 我把自己摆在较低的地方 这样就能一直抬头向上看

台長: 潞卭路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潞卭路
真的很难过..想哭.好想哭..
2007-10-21 14:5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