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16:08:45| 人氣2,9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頭髮恢復光澤的紅色TSUBAK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蠻想試試看TSUBAKI的洗髮精
剛好這次有特價就趕緊去買來用啦
因為實在是很划算
我買的是 紅色大罐洗髮精+400ML補充包
這樣是299元
我知道平常TSUBAKI的價格就要兩百上下
這樣算下來也幾乎將近75折了
 

其實我那時候是白色和紅色在抉擇
我考慮到我的頭髮有染 很容易毛躁
看起來就沒有光澤
但是我很懶得擦一堆造型品去維持
這樣頭髮就容易顯得很毛亂
我就決定先買紅色的來用用看~

TSUBAKI的紅色、白色、黃色都是有加山茶花精油
是修護頭髮很棒的成分
而紅色的TSUBAKI還有加山茶花葉精華
是增加頭髮光澤感的重要成分
山茶花葉是一整年都不會枯萎
所以它葉子的水分會一直都在

靠裡面粹取出來的精華可以加強頭髮保濕、光澤


先來看一下我之前的頭髮吧
我有去燙"浪漫"的大波浪捲(喂~)
也有染成咖啡色
如果沒有擦一些護髮的東西跟仔細吹整的話
頭髮看起來就會顯得很黯淡無光
捲度也會很難維持
加上我的頭髮很不聽話 沒有仔細照顧 頭髮馬上就直了
下面這張是不認真吹整~
然後又亂用洗髮精之後的後果
非常的毛躁没光澤
捲度也都不見了 反而看起來很像亂翹的頭髮…

摸起來感覺也乾乾的
 

然後連續幾天用紅色TSUBAKI洗頭髮之後
我覺得頭髮的光澤感增加很多
而且是自然的那種
不太需要去擦別的增亮保養品
我洗完頭之後
就會把頭髮變成兩大束
然後由外往內繞
等到吹乾時候 就會變成兩條"油條"
這時候可以發現  頭髮色澤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
 


接下來我會用手把頭髮撥開
整個頭髮的捲度就會出來
大概就像下面這張
沒有抹任何造型品 頭髮就會這麼自然
重點是頭髮不會看起來像稻草
或是很像三天没洗頭那樣XD

  
我只能說選對洗髮精真的很重要阿
後面省了很多造型的步驟
像我現在出門前幾乎就不太擦慕斯那些了
一整天下來回到家  頭髮依然很有光澤感^^

這罐紅色用起來 比我之前用過的洗髮精 感覺都還要來得滋潤一點
它的質地很濃潤 不太會流動
加水之後會有很多的泡泡
不過卻很好沖掉 泡沫不會殘留在頭皮
洗完後感覺也還蠻清爽的

以往洗完頭之後 頭髮都會很容易糾結在一起
不過洗這罐就不會這樣
沖完水之後頭髮看起來很滑順
尤其很喜歡它這罐淡淡的山茶花香
邊洗的時候整間浴室都是花香
聞到心情都好了~

台長: 臻兒
人氣(2,9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保養 |
此分類上一篇:有柑橘香的Kiehl's集煥白三效美白凝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