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21:47:3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淒美的鋼琴獨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y?
是我無理
我自己走不出去
是我自己有問題


對我是一件很重的事

不代表別人也要這麼重
哈哈哈



好不了呢
 
好不了了的時候就痛快的感覺那種痛
如果相信自己承受的了

好賤
因為

承受不起

賤的原因是
受不了就走
好一點再來
人不就是如此
我不會說你一定要如何
如果你就是那麼那麼的想
就勇敢一點

自己
給了好多藉口
理由,去接近  去問溫度
每每都是一樣的被抽離

自己打自己
其實
好笨

哭著笑
其實好痛

醒著睡
真的會瘋掉

有多少時候你感覺自己的存在
我認為痛的時候
因為會突顯想~自在~的意願
也許我也是個笨蛋
當我沒有痛到底
我無法看見自己真正想要的
幸福是我需要一個可以陪我一起吃泡麵也感覺珍惜
一個我累了可以靠一下的肩膀
如果他給不了
我要他來苦自己做什麼
但是愛到了 就是愛了
所以就痛吧
這是我


當這個愛會傷的不只是自己
還牽扯到你最愛的家人
你呢
怎麼做

自己擔
一直都是如此
我希望給你的勇氣是選擇的勇氣
其他的都是支持


我選擇
跟我一輩子的家人
而他選的
也是"家人"

他的"她"改變
引響了他的父母
所以
他鬆了我的手

她做了什麼改變?
如果可以客觀
你覺得她做的改變是在保護他的家庭嗎~~?

ㄏ 我不懂
一點都不懂
他說
至少他的改變引響了我的父母
所以
不可能了

這個愛
好....
....
請原諒我的無法形容
coz
是我
不會是這樣的原因而鬆手

我會
一個人要改變不容易
真的不容易
尤其
是為了一家人的那種改變
而不是針對一個~愛人~
我會為此感動割愛

這是我個人所推測的美好狀況

一個人
活了數十年
談改變..似乎太簡單了些
我會說
改善
充其量是看改善的幅度
但是
會多久呢

你該期待它改善多少的問題嗎
這不能是你們之間是否美滿的立基
是他已經選擇了
而你也該有個方向
去反都會讓自己能繼去走下去的路

....
..好, 走下去
是一定要走
時間一分一秒滴答滴答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痛

我無法說
為了自己走下去
我總是為了某個人
或家人
我該學的

為自己.....
對嗎


因為孤單是必然的
深夜時一個人
開車時一個人
老來時一個人
所有存在身旁的人只有陪伴
也是人生過客
然而腦袋裡的聲音也只有自己聽的到
不為自己活
為誰
我可以~因為愛我的人更努力的為自己活


時間
時間很慘忍

卻是唯一可以淡化的溶劑

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能怎樣

不能怎樣
因為
錯 ...忠歸還是錯

跟你說一個秘密
時間對我沒用
只有我自己願意的時候
是錯嗎?
認真用心去愛了
哪來的錯
只能說
這場  有人退場了


有人的愛,是一杯調酒
有人的愛,是一杯純的伏特加

屬於我的愛
是杯純的伏特加

你的愛呢

我的愛原來早就揮發了
我還一直在品味著
昨天才知道他的無味

無味
你還是啜飲著嗎?
有嗎
是嗎
放了嗎
到掉了嗎

多少次,告訴自己
我的酒沒了..蒸發了
但每每又在無形中出現了
是天空的眼淚匯聚而成的嗎?

只是..你能告訴我
這每一杯都純度都一樣嗎?

不會一樣
我給的就都不一定純了
何況是別人

我不喝了
就算他跪著到我也不喝了

好一個跪著到我也不喝了!
希望
不久的一天
換我跟你說
"就算他跪著到我也不喝了"

哇哈哈

女孩
你的一句
"就算他跪著到我也不喝了"
讓我
突然不難過了許多
謝謝妳

我一直認為我是個瀟灑的藝術家
要就做到這樣瀟灑
我當做放自己一馬
空氣中沒有酒味
我很喜歡


有菸味


是粉味

 

The  end......


于    ..木馬

文字口白:   阿殺 & 畫畫女孩   2009/03/06   09:41

 

台長: GR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