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4:35:20|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美珍-為你而活

看生命 像陣風 包不住的痛 所以緊握雙手
抬起頭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過 墜落在心中



天空會裂縫 我前頭 天上的愛那麼久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輕和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而你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情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不閃躲 在這荊棘遍佈中 那傷口 會開出花朵
天空會裂縫 我前頭 天上的愛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輕和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而你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情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為了你而活 為了而你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情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劉力揚-眼淚笑了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劉力揚-傳說

 女:宇宙洪荒那時候
   第一句愛是誰說出口
   當時的他~如何形容
   對方~聽懂不懂

 男:開天闢地了以後
   第一對戀人什麼結果
   洞穴湖泊~日升月落
   他們~愛了多久
   如果我們那時就相遇
   會不會愛得比較放心

 合:也許分離~還沒被發明
   來折磨愛情

 男: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
 女: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


 合:在每個盡頭~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就認出你我

 女: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男: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合:這人海遼闊~愛總被磋跎
   總該~留一篇傳說

 合:我會進我全力 抵抗時間的侵襲
   不停的愛你

 
 女:還好我有你
 男:幸好你有我

 合:一起寫一篇傳說




蕭敬騰-原諒我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 親吻過的承諾
妳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 那時我 很多話梗在喉嚨

你的笑你的快樂不是我 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比你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讓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占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 親吻過的承諾
妳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 那時我 很多話梗在喉嚨

你的笑你的快樂不是我 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比你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讓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占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愛過恨過哭過也笑過
親吻過你的脆弱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別讓時間倒流 我怕說不出口

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心痛
別無所求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要捨得

我 難過 我 才懂





藍又時-曾經太年輕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 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景
有些 戀人只是 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是種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直到如今你說愛我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聲音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 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王若琳-有你的快樂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的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
而我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情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又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南拳媽媽 - 下雨天

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一些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一些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一些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Stay with Me

蔡旻佑



日光離開夜 鋼琴鍵離開了指尖
小提琴離開了音樂
淚水離開眼 五線譜離開了和弦
我卻離不開你的畫面

找遍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你週圍 想留住時間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眼淚埋進我胸前 把一切拋棄在後面
Stay with me 不准讓你走遠
你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夕陽離開街 十二點離開了昨天
偶像劇離開了配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聽你的誓言 像音符彈奏在耳邊
我們的愛沒有完結篇

找遍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你週圍 想留住時間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裡面 把一切不可能實現
Stay with me 不准讓你走遠
世界那麼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裡面 把一切不可能實現
Stay with me 不准讓你走遠
世界那麼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你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台長: 小龍女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明星歌詞 ×♣ |
此分類上一篇:♫ 〃 Freedom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