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22:08:0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nivers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多如繁星ㄉ人群裡
偶然,那一天遇見ㄌ妳 愛上ㄌ妳
 
        哪怕有人告訴我  愛情是一顆苦果
       相信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   選擇妳

         在這片天空裡   數不盡ㄉ星光
        誕生後   又在不知不覺裡消失
   
      〔我愛妳〕這麼簡單ㄉ一句話
      若是我可以不加掩飾地說出口 該有多麼輕鬆
     只因我不願  再讓妳哭泣
       在自然而然說出口ㄉ今天  就是我們ㄉ紀念日

          多麼不可思議   為何妳會喜歡我
         真想不出理由...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ㄅ?

       興趣以及習慣動作  彼此相差那麼多
      不過最近,卻越來越像ㄌ...朋友們都這麼說

        我ㄉ謊言  害妳哭泣ㄉ那一天
       我只能默不作聲  什麼都做不到

    只要跟妳再一起  平凡無奇ㄉ日子
       也變得色彩濱紛  充滿ㄌ愛情
         因為我不想  忘記這一份心情
           在自然而然說出口ㄉ今天



         就是我們ㄉ紀念日  
     

台長: 小龍女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光一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剛給光一ㄉ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情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