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30 15:55:03| 人氣32| 回應0 | 下一篇

我對妳是有慾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妳是有慾望的。」「哦?那當初我們為什麼沒有在一起?」「好問題,嗯….」他沈默了,一向反應聰穎的他似乎被我的大哉問問倒了。其實我也被自己的問題嚇了一跳,會這樣問是反射性的防衛,我習慣以反問的方式掩飾我的不安,照這邏輯推演,他講這句話的時候,我確實是不安的,或者說,我突然被他的坦白嚇到了。

我應該是小鹿亂撞的吧,曾經如此讓我傾心的男子,在午夜的電話中對我說,其實,他對我是有慾望的。原來,我們應該要兩情相悅的,可是,我們為什麼無法相愛,是什麼奇怪的遭遇讓我們不能相愛,卻在現在這個不適當的時機中相遇,有了相愛的可能性。

恨不相逢XXX,他曾經是我不明白的遺憾,我那麼確定的知道,我們是不會相愛的,可是為什麼時移事往,我卻這樣強烈的想你。我想的是當年的我,那麼堅持而執著要維持你的愛情,你用你的不愛來愛我,而我用我的理解來維持愛情的溫度,不溫不火,沒有過多的關心、溫溫如一杯沒有感覺的開水。

我沒有想過背叛,最恨背叛也曾受過背叛,而今是我的情感與理智都不允許背叛的時候,我卻想到了當年純真痴傻的自己,那麼傻、那麼執著、那麼快樂,我要背叛的人第一個是我自己,如果我真的這樣奮不顧身的投向你,我就是背叛了我自己。而我要因為愛你而背叛自己,還是要背叛自己去愛你?

台長: 妙妙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