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6:48:0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但願能維持現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某一天講電話時
我們不知道聊到什麼
我有點不高興
就跟她說我要睡了
後來她傳訊來說:
"我不知道以後如呵?可是我現在是喜歡妳的!!
我現在又在想妳了,真的好想妳~"

("想妳"這種話她很常說,所以我都當她開玩笑的,
只有這次例外,因為她有點嚴肅)

從那天起
一切的狀況變得更為好轉了

前面有提過
她問我可不可以常來我家
我當然是好啊

不過因為我是跟家人一起住的
理所當然
要問一下
我問過媽媽
媽媽說:好啊!要來就來啊
而爸爸呢?
通常都是看到她或是我要出門去接她時才知道

但現在
我想...
我老媽應該開始懷疑我們或是開始後悔她說這話了吧
因為~她已經連續來住三天了
昨天她來之前
媽媽問我:她怎麼現在那麼常來我們家?
我回:又沒關係,反正她一個人也無聊啊

可是...只要是她來我家睡的那天
我們反而會睡得更少
所以白天的精神都不是很好

昨天她休假,回雲林
晚上回來時我問她:要來嗎?
她回:可能沒有吧!要整理一下東西
我說:好吧!
(隨然有點失望,不過我覺得也好啦!早點休息,不然快不行了)
過不到半小時
她又打來了
她:人家想去妳家...
我:妳不是要整理東西嗎?
結果她說不想整理了
所以我又去接她啦

而上禮拜全虹那事
果然...她是在生我的氣
只因我不穿bra
後來氣消了
又說要辦電話了
當然,這次我學聰明了
趁她改變心意之前趕緊去辦了兩支亞太

現在的我們...很好

~~~~~希望能一直維持現狀~~~~~


pic~貼張毫不相干的,墾丁麥當勞看到的外國小baby,好可愛啊!!

台長: ㄚ笨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