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20:00:4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燈這玩意兒真的有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燈~~~我想它只是好玩而已吧!

其實寫在上面的願望應該都不會實現
是嗎???

剛剛在看照片
忽然看到這張去花蓮時在理想大地裡照的

那個天燈真的是大到不行
我們還買了兩個=.=
結果全公司的人都寫完了
居然還有一大片都沒寫到

不過大家都很"閉素"
不敢亂寫些有的沒的(包括我也是)
雖然我超想感情的事
不過一下筆居然是寫"工作順利,家人平安"
後來又補寫"賺大$"
就是沒寫到感情的事

也好啦!反正只是好玩而已
就別太在意啦!
現階段我就好好工作吧!!!


ps~~本來想說把照片縮小一點應該就不會看到名字了!
結果...還是一樣!只好塗掉了!((沒事名字寫那麼大幹嘛啊我=="))

台長: ㄚ笨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