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06:46:29| 人氣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睡了四個小時,晚上也睡了四個小時,睡眠現在對我而言有時候就像分期付款那樣得分次進行,因太早起沒事做,原本打開PPS看電影,不過最近可能太多人點閱,一直累格的很嚴重,最後我就放棄了,打開音樂來聽,逛著網拍,卻也沒什麼想買的,可能覺得沒有那麼必要吧。

開啟了新聞台,開始回顧這幾年的記憶,在八百多篇文章裡,硬是要堅強的時間居多,抱怨的時間也不少,想要放棄的言語不曾停息,但我還是走到這裡了,年紀越是大,想要抱怨的力氣沒了,連開心的事情也懶得寫下,但至少是放開心在過活了。在現在的公司,經歷許多風雨,但也交到了好朋友,我多年前患的"友情不適症"已痊癒,我想並非友情不適,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友情,那跟愛情也差不了多少,不適合的友情,容易少了體諒,和一種要對別人好的力量,然後,一整個不適應與爭執造就了壓力。

回顧從前的時光,不禁想,現在的我,會變的更好嗎?

希望如此。

台長: 狐狸
人氣(8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