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2:00:5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和一年級的小學生獨處一個整天,雖然我擔心他會摔倒而緊牽著他的手一路走著,可是,我們其實...很不熟。]

這個小傢伙是我的姪女,我老爸老媽的心肝寶貝,我老姐的女兒,這一天他聽說我要帶猴子到處拍照,興致勃勃的把自己心愛的小狗小熊們裝進了美樂蒂圖案的書包,到了目的地,和我一樣不管旁邊到底有多少人,如數家珍的一一拿出他的夥伴們,一路上,和我搶著快沒電的相機要拍下他的娃娃們。

一個人使勁的背起了容量緊繃的大包包,不讓大人幫他拿,那包袱對他而言是個有趣又甜蜜的負荷。

有一隻我一直叫錯名字的大頭狗,和我給他的有香味又柔軟的狗狗布偶,還有會唱歌的拉布拉多,和他最喜歡的哈士奇和金銀版KT貓。



[和小孩子相處我還是不太在行。]

台長: 狐狸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