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21:03:06|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紀錄]跨海大橋、西嶼西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通樑古樹出來之後,一出去就到了跨海大橋,這邊也是遊客必走行程之ㄧ,所以我們一定也會來的囉,車開出來兩分鐘就到了,客人下車後,是先衝進休息站看看有沒有可以買的東西(在古樹那邊上過有門牌號碼的廁所了)。

玩了一早上的水上活動,有些客人顯的疲累,在車上吹冷氣休息,等待下一個景點,跨海大橋連接哪裡,老實說我忘了.......,但是他是一個很偉大的工程,這一點無庸置疑,所以就不追究了,呵呵。拍了照、吃了冰、買了紀念品,我們繼續前往西嶼西臺,舊時的軍事基地,我對軍事從來就沒太大興趣,所以也就是專心在顧小孩,因為要走進整個黑暗的碉堡、防空洞等等地方,怕小孩子給我亂跑待會找不到出口。

西臺古堡外面有賣青草茶,五種青草煮製,超級清涼退火,不是我要幫他們打廣告,因為我喝了馬上消暑,馬上又多買了三罐,讚的咧,另外有賣當地的花枝丸,現炸現賣,很香很好吃,回去後我又買了三盒,呵呵。

因為也是來第二次了,加上興趣缺缺,行程也開始趕了,我們沒有待很久就準備再離開到下一個景點-鯨魚洞。

台長: 狐狸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