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03:31:3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而立]工作在HBO的聲音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下班(收攤)回家,我會打開電視轉到HBO,然後電影的聲音陪我一起繼續工作。

我聽著HBO的電影聲音,偶而抬頭看看劇情,然後繼續處理網拍的東西,偶而失神,睡覺之前寫個日記,再寫個筆記計畫一下隔天該補的貨,路線怎麼走才順而快。當指針指向五點,外面的小鳥開始沸騰般的尋找早餐,那是我該睡覺的時間了。

其實我喜歡這樣的時刻,安靜的凌晨,聽著自己選擇的聲音,常常當我抬頭看看劇情,剛好是上次看到的那一段,好玩的是我總是能接的上劇情發展,馬上理解在演什麼,卻老是不知道那段到底是哪部片子的哪一段,但那些都不是很重要的事情,那只是電影,陪我的只是聲音。

最近很多朋友和我聊到生活、工作上的無奈,是沒錯的,很多事情不是個人能左右的,那常會讓我們自身感到很無奈,無奈的理由只是,事情不是我們心裡計畫的那樣順利發生,也無法、無力去改變,長嘆一口氣,反覆的在牛角尖裡迴旋著。

如果你問我,難道妳不會嗎?怎麼可能不會呢,每天每天,我都會感到無奈。只是無奈的事情又阻止不了,做好自己好像比較重要。

呵呵,HBO的電影,不知道看了幾百遍重播了。我持續在HBO的聲音裡工作著,沒有情緒的表情,day by day。

台長: 狐狸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