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15:09:47|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順其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近秋天了,下完這場雨,溫度就會慢慢降下來了吧。

最近的天氣不適合作生意,幸好網拍還有再跑,也幸好有很多人忙著出國,我得以度過雨季,最近開車回家的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我忘了該怎麼浪漫的過活呢,一個人孤單的來去,好像就變成了一種習慣,我想提起筆畫畫,也想要再寫些像樣的東西,可是不知不覺的壓抑,按著我的手,矇住我的視野,我無力去做那些想做的事情,好奇怪。

生意不好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很無聊,沒有人來聊天,比沒錢賺還難過呢,在那種時刻,我只會打電話給在高雄擺攤的朋友,問她們今天怎樣,呵~下雨天,還能怎樣。腰和膝蓋痛的要命,天氣變了,之前出車禍的尾椎骨也開始隱隱作痛,我跟學妹說,很酷吧,屁股幫我預測天氣,不錯吧。昨天真的是醬子,尾椎骨痛起來了,開始擺兩個小時,就下起雨了,10元硬幣大的那一種。

我沒有停下,還是繼續排著東西,反正人都來了,東西也都搬下車了。只是不到12點我們就開始收攤,整條街都收了,好像也沒有理由不收...,當天的進帳也還好,有賺到租金和飯錢、油錢,我想,在這樣的雨天,就算夠了吧。

不特別去期待今天的天氣好還是壞,若我們期待的部分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就一切順其自然唄。

台長: 狐狸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