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03:56:2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some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總是想說些什麼,說了怕被曲解原意,不說怕被誤會。於是我在沉默裡溺了水,窒息將我圍困在叫做孤獨的世界,沒有空氣的傳導,我便再也聽不見,急於逃避的消息。

曾經以為熟悉便是了解,經過時間的琢磨,我才知道熟悉和了解不能夠劃上等號,每天面對的人,總是有不為你知的一面,你對這個人只是熟悉,你了解的只是他的生活作息,然而當他說出讓你不可置信的話語,你才終於明瞭,你所了解的,遠不及他表現出來真實自我的千萬分之ㄧ。

有人說牡羊座白目的很衝,可是一旦受傷,就被一朝被蛇咬般的夢靨纏住,我想這一點倒是很符合,就一隻羊來說,我還頗為認同,咩......,不過我沒那麼矯枉過正,該鼓起勇氣去嘗試的時候,我還是會跨出那一步。

今天對面的月娘(越南新娘)問我,每天白天忙碌,傍晚這樣搬東西擺攤收攤很累吧,因為商品多,我自己又龜毛,每天擺攤的方式和位置都不一樣,我每天都會最早到也最晚走,收東西到一點半至兩點是常有的事情。我告訴她,出來擺攤子是我自己選的,就算累也要摸摸鼻子撐下去,是自己選的就沒有抱怨的空間。

若屏除掉外來的壓力,就擺攤子工作而言,我不覺得真的很累,至少精神上不感覺累。我又想起以前志明經理老是告訴我們的:有一好沒有兩好,不錯也有一個錯(台語),世事不會盡如人意。

愛過的人、犯過的錯誤、擁有過的甜蜜,就如聽過的歌,所謂的記憶,多年以後,也許你仍可以跟著旋律輕哼,卻無法清楚的記起每一段歌詞,時間可以建立所有的事物,也會使一切消失。

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寫下今日偶發的思想,I just want to say something......

台長: 狐狸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