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08:21:5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投出差一

我的工作範圍函蓋1/3個台灣
在公司目前人力精簡的政策下
我所負責的產品線
全台灣就三個業務代表
也就是說,把台灣直接三等份就對啦

於是常跟朋友開玩笑,現在是中部五縣市走透透
﹝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外加中央山脈的另一邊…花蓮﹞
朋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大學畢業還沒有機車駕照的我
汽車駕照至今拿了三年
業務工作正式起跑的前一週才開始上路
現在已經可以開始飆車啦
很多事情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我的悠哉理論﹞

上個月,第一次到南投出差
南投,中部人最常去的休閒勝地
但,這次倒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呢
開在往南投的路上,很是興奮
大概大家都走高速公路,於是省道上一輛車也沒有
開內車道的我,心情好悠閒
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將路況拍下來
前方視野之內,若大的省道上,一片空曠

台長: 米亞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4 |
此分類下一篇:南投出差二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的狗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