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3:10:4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7 號 - soto日本料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 6 號 的 夜 晚
       很 多 很 多 事 情
       都 沒 有 按 照 我 的 計 畫 走 ....

  
       而 且 這 晚 我 長 大 了
       因 為 我 ㄧ 個 人
  

       7 號 下 午
       悠 哉 的 逛 著
       吃 了 辰 門 , 吃 了 新 寶 島
       太 平 洋 週 年 慶,只 買 3 條 抹 布


       晚 上 6 人 殺 去 高 雄
       職 業 病 會 犯 
    

       胃 口 大 開
       我 吃 最 後
       狂 叫 狂 點 反 正 吃 到 飽


       但 好 料 的 , 我 沒 口 福
       不 敢 吃 生 魚 片 , 去 什 麼 日 本 料 理 店
    

       但 很 開 心 , 每 次 聚 餐
       一 家 人 的 溫 暖 ^__________^




       推 推 推 !  可 以 去 吃 看 看
       比 【 原 道 】 便 宜 喔   * 哈

台長: ゞ゚r。u ]]*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