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22:19:07|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吹 亂 我 的 俏 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乎 ~~ 趁 今 天 早 下 班
      來 打 一 下 好 啦 ~ 懶 惰 死 了 我

      每 天 睡 到 自 然 醒 去 上 班
      下 班 後 只 想 悠 閒 的 看 pps

      什 麼 照 片 什 麼 網 誌 什 麼 msn 即 時 通
      我 都 已 經 忘 光 光 了

      回 到 家 我 只 想 活 在 我 的 世 界 裡 (笑)

 


      唉 ~~ 怎 麼 辦
      這 麼 快 就 進 入 了 〝 冬 天 〞

      看 著 溫 度 顯 示 24 度
      接 下 來 我 要 怎 麼 度 過 10 度


      這 就 是 南 部 待 太 久 的 後 果
      讓 我 回 來 桃 園 變 這 麼 怕 冷


      好 想 站 立 著 都 不 動
      只 允 許 冷 風 吹 亂 我 的 俏 髮


        (匾嘴)不 開 心 _______




      

台長: ゞ゚r。u ]]*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