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3:24:11|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成 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 日
    不 當 是 個 節 日


    從 不 會 主 動 說
    主 動 邀 約


    拒 絕 了 一 些 人
    可 惡 , 很 可 惜
    沒 法 , 要 趕 貨


    特 別 的 地 方
    在 於 收 到 很 多 很 特 別 的 人 的 祝 福
    在 手 機 出 現 名 子 的 【 妳 們 】
    說 真 的 眼 淚 還 真 真 情


    當 然 最 最 特 別
    是 家 人

    
    我 大 叫 : 我 討 厭 這 樣 ~~~
    因 為 我 雞 皮 疙 瘩 都 出 來


    能 想 像 家 人 端 著 蛋 糕 在 你 眼 前
    齊 唱 生 日 快 樂 嗎 (!)


    天 阿 ~ 老 實 說  超 不 自 在


    但 , 很 特 別
    蛋 糕 , 也 是 特 別 的 ( 祕 )
    家 人 還 多 了 一 個 人
    更 是 特 別 的 ( 笑 )


    謝 謝 祝 福 的 人 , 沒 回 , 但 有 收 到 !
    謝 謝 老 爸 給 我 的 成 年 紅 包 , 哇 哈 !
    謝 謝 送 我 精 美 禮 物 的 你 們 , 水 啦 !


    ha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ゞ゚r。u ]]*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EN
我臉狠大.....囧

幸福快樂美一天
2007-08-08 22:0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