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6:33:58|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拼 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 著 大 家 只 考 4 科
     ( 雖 然 我 多 一 科 而 已 )
    
   
    但 是 大 家 明 天 就 解 決 喏
    我 還 要 等 待 那 討 厭 的 選 修 課
    禮 拜 四 下 午 才 可 以 考



    悶 惹 我
    很 難 背 ㄝ ˋˊ


   
    老 師
    雖 然 平 常 你 對 我 跟 黑 D 不 錯
    可 是 現 實 上
    你 可 惡 極 了 = =


    這 次 考 試
    套 用 S 先 生 的 話
    跟 你 拼 了

    
    會 不 會 中
    只 有 G。d 知 道

 
    


    看 到 我 還 有 那 一 科
    悶 ㄝ ( 嘆 ) !!

台長: ゞ゚r。u ]]*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