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18:35:0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推 ( ( 沿 海 地 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盪盪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采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台長: ゞ゚r。u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