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4:44:3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端 午 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的端午  沒待在家裡面團員 

  第一次的端午  奶奶包的粽沒吃到

  特地打電話回去  發一下牢騷  因為我想吃 !!

  吃到你家的一粒粽子  味道感覺很不一樣很不熟析  *


  
  本來就沒有打算不回房   但是意外總是特別多 !!

  原以為只有我們  結果搞到最後才知道有8個 ~

  心想  結果一定又是那樣  
   
      因無法掃興  所以只好這樣 

      而我也想玩  只是不得不厚臉皮通電 *


  因為你  不知道多少次這樣  

  因為你  要後臉硬打電給她

  因為你  明知會被念還是打



  雖說你說沒關係  我也知道你會這麼說

           但是... 想很多 顧慮很多 不得不 !!
  這晚  跑去看惹他的某老師說要去看的一場戲

  既然都打惹   之後就去惹旗津 *

  白目把車當越野?  結果搞的一身泥

  害我想bobo   都不行  只好把它變反面 ~


  嗯!   全部ok已經快3點咧 !! 

     今天嚴重睡眠不ok !

 
              應該說我沒有ok過= =+ 

台長: ゞ゚r。u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