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3:31:5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排 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也是體育課的第一節

  慶幸好險可以不用再繼續我的【有氧】惹 ‥

  而可以選擇別的項目,還以為是志願分發!

    沒想到是自由參加,但前提是  ˙˙

   如果選的那項超出預估的人,就要淘汰人 ‥

   我們大家衝往大家所愛a  => 【排球】
 
    哇塞 不是普通a多人喔 (驚) 

  沒想到果真,太多人喏,得由 抽籤 決定 ‥

  抽到【紅色】就沒事,抽到【無色】就得退出 ‥

  沒想到換幼保抽時,大家眼睛盯著我們抽的結果 *

  ㄝ? 大家都是紅色,我??   無色 (劈)

  天ㄚ阿阿阿阿   我會不會太 *賽* 惹 >"<

  我就默默a把單子收回來 ‥

   天ㄚ~   做惹一件冒險a事 ‥


   總之    我  ˙˙˙




 
           還是   排球   a 

































        哈哈    高興高興啦


















   我    愛    排    球  (大心)

台長: ゞ゚r。u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