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9:27:1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i’m=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假期間 ‥ 跟不少人聚聚

  幾乎都會聽到,這麼久沒見 ‥

  怎麼還是一樣 那麼白痴 那麼high

  ㄝ?  當然,我就是我。

  再怎麼樣  是要變成怎樣?!

  雖然環境在改變,人事物也跟著改變 ‥

  也或許以後思想也會改變,但唯一不改變a就是

  我的不變細胞,只有我  我自己董 ‥






  ⊕做好自己,對的起自己,多想想 ‥

  什麼狗屁面具我都不要。。。

  人不是為別人而活的,槓麻藥一昧的去迎合別人,

  即使被討厭又怎樣?!

             至少我認為 我沒有錯!

  至少       我還是{自己}。。。 

*↑上面這段話,也許並不是那麼好做到的 ‥

   面具,有很多種意思 有一直欺瞞人的
             有 隱藏悲傷的
             有很多種的 面具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面具 ‥

   我不需要欺瞞人的面具 
   只需要隱藏悲傷的面具 ‥


   呼!!  哈哈! 好像似懂非懂捏= =

   了我的人    就會懂得   cc*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自己或者別人

   必有讓別人討厭与喜歡的地方 ‥

   老想怎樣讓別人喜歡,那不也很累 ‥

   率性而為吧 喜歡就是會喜歡 不喜歡就是會不喜歡


   





   至少    我會是    快樂的!!

  

  

台長: ゞ゚r。u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