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3:33:2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瘋 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天氣真情朗
  今天天氣狂風吹

  有冷到= =   比上次去淡水還要給我冷 ‥


  睡到晚上7點半,吃個飯 ‥

  接到高小瑜a電話  說要找我出去

  ㄝ? 即使天氣冷 朋u找還是要給他出去一下啦 ‥

  目的是要找我去喝酒= =  挖咧咧

  心情不好???    他說 : 是啊 !

  那更要去惹好不好 (聽說曾小美在桃園是吧= =)

  去他家載他,殺去陽明公園 ‥

  高小瑜喝海尼根;柔大娘喝美樂,就去尋找我們的位子

  在那聊起惹天 (心中疑惑 你不是心情不好嗎 有嗎?)

  前面有4隻死小孩 ‥ 一直放沖天砲 給我亂射

  好幾次都差點命中我們   心臟差點就stop ‥

  真想把鞋脫惹ㄎㄠ你們= =+

  再那邊整整聊惹2小時,也等於吹惹2小時的風= =

  我的頭快爆炸惹 真的好不舒服呐 ~

  就啟程回家嚕! 么壽冷的要不要ˊˋ 

  真的很像瘋子  痾阿阿 ‥

  




  北部的天氣      一直絕得  




      是情緒話的神經病 *

台長: ゞ゚r。u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