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2:30:5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堅 強 ㄚ 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你心情不好吼~!

   怎沒說呢?! 看惹報台才知道//*

  也許 這事情 也不是 弟壹次惹 ‥
           ﹊﹊﹊
   buT  也不要裝做無所謂 ,,

  連我這個外人 都感到心疼惹

 因為我董 【家】 這一個字 感觸多麼深..
      ﹊
   就是你的假堅強  讓人更擔憂 …

  也許  要不然還能怎麼辦?!

  但  說不定  這樣的她  會很快樂。

  。黑   不要不開心歐 !  災某 ‵‵

 你 .. 在一些人眼裡也是很重要的 !!

 像我  很多人會問 ﹍  :

 ㄝ? 那個人是誰? 不管是照片 還是 文字名稱

  我都會很驕傲的說  CC 是我最要好最要好的

 內心深處的  壹個人   不需要刻意多說什麼 …

     份量卻如此的多  ]]

  你阿你    加油阿  !!

    我在看你耶    呵呵! 

台長: ゞ゚r。u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