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5:40:1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黑 色 空 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竟然給我停電惹ˊˋ

  怎個就是害怕 抖~~ 很俗辣的求救"

 硬拉著我弟陪我廁所 陪我在房間躺著 ‥

 想想   從以前到現在不都這樣嗎?!
          現在的我  已經非常的好惹!

 從以前的不敢關燈關門、客廳廚房走廊廁所
  只要我半夜有可能經過的一律  => ×不行關燈×
 整個人不敢正面睡只敢側睡 ‥  臉一定是向著門
   這就是所謂的   安全感

 ¢ 慢 慢 的 長 大  慢 慢 的 改 變


 到現在至少我已經敢把門關上 其餘地方關燈~

   而不變的是 我房間燈依然亮著
            客廳燈也依然亮著 *

 對不起 一定非常耗電 但 我就是害怕~

  除非 ..除非有人陪我稅 我可以忍受關燈的~

 所以我位於屏東宿舍時.. 有3個室友  ~


  所以我已經進步很大惹  真的很大~

 我想  已經擺脫不了惹吧!  


     黑暗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這個矮小的空間而已 

    但卻讓人無法行走步行 ‥

  甚至害怕的無法呼吸 "

   只希望有個明亮的雙手 牽引著我

  給我依靠  給我安全

    我想  小時後  果真影響很深~

 我敢勇敢說  我怕黑  小時後那些事
               真的給我很大陰霾。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

    停電部是什麼大事

  但對我而言  卻讓我如此退縮

    呵~ 真的好愚蠢 "

   我  深深討厭黑暗 ’

       我  就是一個大俗辣

  我   也討厭我的童年   

     給惹我  想都不想想的回憶

   給惹我  永遠的

            黑 色 空 間 ﹊ *

 

 ▦ pic ►  哈~ 土撥臉 *

台長: ゞ゚r。u ]]*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