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3:22:2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提款carD︴Fl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

     真的是給它見鬼哩...*

 明明才剛看到  馬上出個们

  到樓下  以為自己忘惹帶到卡 ﹍
 
 回到寢室   哇cow  挖a卡咧???


  不見? 看到鬼ㄡ ≡

 找惹所以可能搭地方  只能說

  它  真的離我而去惹 。

  而我的擔心  卻永遠不是不見a問題 ﹏

 提款卡不見  心裡很懊惱

   心想 早知道  我就先把那1000元領出來
     要不見  在不見咩 ˋˊ

 哀= =              經濟拮据喏 ˊˋ

 這時   就會回憶到好多 ‥ 
    已經沒有什麼  沒有把它用丟過惹拔??

 我想   我家a兩老  也快習慣惹拔??!!

  每出去一次  必定掉東西 (?)

 只要出門一回家  說=> 我跟你們說一件事歐。。。。

 他们一定就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惹!

 手機 身分證 健保卡 所有a卡 $$ 。。。。等等等

 好不容易  我很高興a 我已經很久沒掉東西惹 !

   可是  在2。05年暑假  工作a薪水 

 買惹我嚮往已久 很愛a t7相機 。。

    花惹我15000 就這樣  不到1ㄍ月 
    
     也被我搞丟喏 ˊˋ  不見惹 不見喏 ‥
 
 再來就是現在a    >提款卡〈   哩 。


  ≡ 呂小柔 

     我只能說  你真的有給他糟糕到 ﹍ *

  可是我佩服妳a是 ----

   你竟然可以從不為這些不見a東西

      哭泣過  擔心過= =

  即使擔心   卻不是因為不見。。

   卻是因為  不見a可能  而擔心 

   例如相機  我只很飲恨a心想  
          哇咧  我不能隨意拍照惹ˊˋ

  總之= =  我還是會過挖a日ㄗ 。

  這是悲哀嗎?!

     無動於衷  也很可悲捏 。。

  唉唷~ 拜託  不要再給我掉東西惹啦!

    真的會煩到耶= =+

  
  挖a東西  拜託你。。
 
    不要那麼a  不喜歡我= =+


                       阿~~~~

   
  


 

台長: ゞ゚r。u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