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00:39:0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等待結果。回歸起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辦法 一字一句 甚至全部內容打出來~
  只能大約囉!

 今天吃完晚飯  回到宿舍 
      沒想到看到  〝呆豬〞 上線喏。
  狀態==> 自殘後的疤痕  無法抹去

 早知道會這樣  因為 我知道你。
     這就是  我想要找到你的原因。

 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勇氣丁冬他。
  我卻自己一個人 走出宿舍   想去散心。
 沒想到  被q毛 小游跟蹤  被他們發現惹  我~

 他們陪我走一些路   也叫我  上去  說清楚問明白。

 然而  我真的上去惹   q毛  一直陪著我到最後~

 一開始說話  他真的  對我很有距離  
       說話  也非常的陌生  他  恨我?

 後來沉默許久  等我跟阿信他們出去回來   又再度聊起。
 我很高興  因為  他跟我說話完全恢復原本的樣子。
  真的鬆喏一口氣。  真高興他這樣跟我說話。

 我問  你在躲我?  他說沒有  因為身體狀況不允許。
 我問  你恨我? 他說  一開始真的有 但不是恨我
           只是恨  怎麼會這樣
 我問  是你先放棄的!  他說 我們現在真的分喏?
            可是我並不想分  我想複合。
 他問  你已經有別人惹?  我說 並沒有 。
 他問  這麼說他還有希望?  我  ...

 原來  當初 我寫給他的信
        他只看惹一半。

  真的是。。。   為什麼不給他看完咧?!

 到現在都多久惹  又要說?
   而我  不在ㄋㄠ惹!
 我也很明白的跟他說
    我目前 只想  順其自然
         不想復合 。

  既然我沒想好沒準備好  而你也沒把信看完就要求復合

 代表什麼?  代表  還是一樣。

   我只丟惹一句話給他  ‥ 你自己想想該怎麼做吧!

 我  現在  只想繼續這樣 。

    他如果真不想這樣的結果  
 他自然就會做出  讓我想再跟他在一起的衝動。

 而現在  心情忽然明朗~

   好像  等待有值得 。
     好像  我就是在等他給我回應 。

  恩~ 我就是要等你跟我說清楚~
     心裡大石頭    放下惹~

  現在  就跟以前沒兩樣  講話方式也沒有不一樣惹
  只是。。   關係  有終止惹~
 
  現在如果問我  想復合嗎 ‥

   我想 是    不會吧!
       我不想要在  跳進去  痛苦的地方~

  這樣  雙方又要在受傷一次喏~

      就看他囉  一切 都看他怎麼做。

 乎~  不管怎樣  ˊ至少 他現在出現惹 
  至少  我們  還可以是朋友
  至少  我知道他的近況  至少  我們好像又離的很近惹。

                  一切   回到原點。

台長: ゞ゚r。u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