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12:40:2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看阿樹這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上課到一半 ~  我 q毛 小游~

  想要去醫院看阿樹~  所以就連絡男生棉 代步囉~

 反正他們剛好也要去 。 我們還寫惹封信給阿樹 還有可愛插圖

  有 懿萱 玟瑄 小游 我 q毛 小蓁 ~

  其餘 都在宿舍囉!   阿樹  真的有嚇到我們~
 前一天   才一起打球說   才隔天  救出車禍~

  看來  事事難預料捏><   太可怕惹  !

 希望它可以趕快出院囉~   恩嗯!

 看完  我們大伙 要去吃飯~
    男生他們想很久  想說去吃火鍋+烤肉的~

  哇靠 他們真不是普通的屌~
  
     蝦咪都裝一大盤的 我只知道。。

 我l。oK到老闆傻眼  還叫服務生快在去捕貨~

  哈哈   你們就別烙賽。  (笑)

 吃完  也差不多囉!  

         狂飆   回宿舍囉~

   太會摸  。

    註: 今天  還是給惹 嗯哼  在  

         沒辦法  他自己把安全帽給我
       而我   只能乖乖上車。  哀!

    ▦ pic ►  燕 姿 

台長: ゞ゚r。u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