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23:23:5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呀,被戳破了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他口中的「可悲」,不管他怎麼想,那個形容詞在那個時空中出現,就是意有所指;我的意思是,更深一層的涵意。

我知道的,一個人的生活,沒有愛,其實不算什麼,重點是沒有信仰。對,重點是不相信什麼,不相信任何。

我知道自己很可悲,沒有信仰的活著,講真的,很痛苦。精確地說是,「應該要」很痛苦;不過,我不痛苦。像行屍走肉的活著,怎麼會痛苦?

我可是用盡一切力氣,放棄所有其他的一切東西,想盡辦法留在自溺的世界裡,抱著我執,才能以這樣的面貌走到現在、這裡。再怎麼可悲都是我的人生,抹殺掉就不會可悲嗎?或許正好相反吧,結局。

說不想嘗試另一種可能性是假的。只是,沒有機會了,已經深陷泥沼太深;我不想掙扎了。也沒有資格,也沒有能力。又會有多少人和我同樣了解這樣可悲活著的可悲呢?只是我可以忍受,恰好很適合我去忍受而已。

也不算是戳破我,他的話;我想他說的很對。反正我也全心全意地等待著生命結束的那一刻。很快或是很慢全無所謂,反正我,是沒有信仰的人。

圖片來源:http://images.amazon.com/images/P/B000002VT3.01.LZZZZZZZ.jpg

台長: luiven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