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8:41:3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3/17的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整個很特別!

一到學校交通隊就把我們趕到健康中心那黑黑的走廊

原來是學校沒電了

遇到好多我們班的喔

還聽到一群@#%$^#$#$%^在我身後說:ㄟ...我昨天有抽煙喔

(是怎樣你抽煙很了不起很厲害媽?自以為很嗆...哀哀)

還有那個令我頭疼的人

說啥有話要跟我說

一早來就一直跟著

(拜託有話直說不要在那裝...很煩)

更扯的是...

我不好意思說明白

他自己就樂的很開狂講

(哪年哪月哪天我跟你說過我要你陪?還說啥抽時間出來要陪我...0)

後來一整天一直到下午的歷史課才有電

(真是...超不想上老顧的課的說....)

還有知道一個八卦



真是00的氣...(不好意思...壓抑許久)

我們班的男生是都有問題媽?

連自己被玩都不知道

(哀...女人是禍水阿...)

好八...不好意思說...

放學

在跟有富討論要去哪剪頭髮

結果出校門就遇到赫哲的老師(他們人超好)

他給我們一大堆糖果

還有送我一個凱帝貓(真是破費)

還給我們一大桶的糖果說要給我們班的人吃...

(我們班做了神麼讓他們這樣阿?)

好八...只能說他們人很好

不過...

令我更不爽的事發生了

那個人一直站在那邊狂等

(是怎樣?我跟你有約媽?)

是不是等我也不說...就狂站在那

搞的那些老師都問你是誰?

不要這樣好不好?我很困擾的說...

一聊半小時過了

(你也才肯消失)

我們都累得要回家了...

還有遇到布丁超人拉(嘿嘿...學妹...哈哈)

(話說我有幫他們拉他喔...呵呵...我是好人)





哇塞!

今天好充實喔

好久沒有了

開心 :)

(喔!對了!還有遇到我老公拉...嘿嘿)











不過

不過

不過


還是很氣那件事
那個人




真是&^Y#$^#$%︿&##%#$%#^$%^#$





打一打

爽快多了












還有

初試過了

要準備覆試了

還有

今天要用功了


沒錯


我要好高中







喀喀喀喀_完畢完畢

台長: 阿豬*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個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 考考考考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