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2:23:2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ˋ老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我給老爸的感人伊媚兒~〈噢~是真的~我爸有電子信箱~他不落伍!!@@〉
P﹞這是我買給老爸的超夯生日禮物〝公雞包〞


昨天是我老爸的生日


一早
補習
遲到
結果這個月的考試都爛爛的→造成12月冠軍獎金飛了


下午
理化
哇!電!←不及格!〈幸好很多人都不及格~哈*←完全是隻駝鳥



上完課
馬上打電話到處問同學哪裡可以買到〝公雞包〞〈同學:阿就西門町的...

我還糊塗的花了60元
吃了一碗店家自稱是〝經濟餐〞的〝雞絲麵〞←沒錯!相信你的眼〈我暴斃


馬上衝去坐車到那家店
考慮了超久
那個大哥哥還試背給我看!
還問我要買給誰〈整個很希望我買
一問價錢我傻眼
1380!!
〈噢~打擊〉
後來他還推薦我大聯盟的
拜託~像LV俗死了+又貴
後來他知道我要買給爸爸的
推薦我一個限量版+小牛皮的
他說原價2000多算我1800!!〈他認為超值得~我認為我的心在滴血
最後我還是選大眾型的


我還有看到PUMA的
我自己是超喜歡白底+黑字的
〈中午吃飯剛好看到一個男的背~超帥〉
而且價錢比較便宜


反正我都決定了~SO~不改!



結果我還偷偷的幫自己買了一件衣服←敗家





趕快又座車衝回補習班寫數學~〈呼~累斃




晚上回家有點晚﹝11點
加上沒開手機
被罵的要死



我趕快趁還有1小時的時間用電腦傳了封信給我爸
〈為了他不會在因為信箱永遠只有兩封信而難過〉


我爸看完~剛好12點〈他光進到他信箱就花了~你知道的



她看到禮物果然是很開心〈我得意我的想法!
But
她開始問我﹝有沒有不這麼年輕的﹞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跟他解釋還有神麼神麼的



最後他竟然說
她明天要在我去換皮的〈昏倒!
P﹞最後去換的那一個包包~
是限量版的喔!結果我爸還自己貼了1000多~〈羞到我!

P﹞SUBWAY的素食潛艇堡+蔬菜湯+餅乾







今天
早上又遲到〈該死的我~真的是阿豬
加上考試時坐在一堆自以為是帥哥+上功課好的人〈其實也只有一兩個
吵的我考試不及格〈半推卸
後來他們跟一群號稱是補習班的正妹派還想翹課
結果
正妹派成功
他們-抱歉!坐原位!
上阿~上阿~上的
終於
下課了



我爸他要來載我
她還准我買SUBWAY吃!〈因為我平時跟他說太貴所以捨不得錢吃
一走進去那個店
貴氣來了
我挑阿挑
她有6種口味的麵包讓你選
還有好多口味
其實吃下來還比﹝源士林﹞便宜又飽
我的+我爸的 195




後來到了那家店
我爸換了這個保守型得
還說要放在車廂後
等要運動實在背
〈噢~名牌ㄟ!〉




買完
我爸又在我回補習班
她把車停在附近
我們在車上一起吃潛艇堡〈異常的溫馨

突然
對面有一個男的背了一個〝公雞包〞
我爸大叫:真的有很多人在背ㄟ!好俗喔!><"





吃完
下地獄
補習去






幸好
今天速度很快
提早回家
努力....秘密


台長: 阿豬*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於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你‧回到從前
此分類上一篇:誇獎我ˇ誇獎我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