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0:45:1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Music Angel~開口的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en~
又多了一個鬧鐘在妳的枕邊
米白的邊鑲在鐘面的兩端
鏡面裡跑著三個相見卻無法接觸的指針
單調的白色底座
卻因黏著音樂天使而顯的華麗

午夜 , 我將化身為音樂天使
以一把全白的吉他來演奏無形的愛
想以高昂的節奏將妳從夢境拉回
想以柔和的曲風使妳清醒
想以獨特的調調讓妳知道我是誰
卻始終播不下第一根弦...

頭頂的光環
在黑暗的房間閃出微微光點
一張連睡覺都充滿光彩的臉隱隱落現
一張我熟的無法再熟的臉
一張我無法忘記的臉
一張我想親吻的臉
一張我愛的臉...

翅膀的羽毛
隨著羞澀而顫抖的節奏而脫落
看著它悄悄飄落在妳臉上
手也不由自主的輕輕撫摸了妳的臉
柔軟的觸感使妳白皙的臉龐泛起一陣红晕
但我卻無法分辨
這是害羞還是過敏...

六點的鬧鐘~叮呤呤
將妳喚醒 將我喚回
日復一日 妳仍然沒有聽到那段獨特的演奏..

台長: Harry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