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7 21:04:28| 人氣2,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忍者】(佐櫻?蠍櫻?) 不愛,也是一種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們倆又像以前一樣好,我發現我昨天的擔心,一切都是多餘的...」我努
力扯開笑容,卻發現笑比哭還難看。

可能,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吧?

「我沒事,沒事......」我自言自語說道。

「總是給我笑臉的你,昨天有多難過?」

「於是我決心堅強,可以在你哭的時候安慰你」

「就像在我流淚的時候,你會安慰我一樣──」











「我再也,不是我了?」是否......














......

「我可以老實說嗎?為什麼大家只叫我身旁的女孩,卻都不叫我呢......是不是覺
得我很煩?」

「你想太多了啦!絕對」井野沒說什麼,使勁的洗腦我,甚至洗腦到讓我認為什麼
事也沒發生。




──「不愛,也是一種愛」她是這麼說的。




「Are you remember?」我只是抬起頭看她「我是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從過去的陰霾
中走出來的?」

「不清楚,但我知道一定是妳想太多」

「但願...是如此......」

我仰望夜空,冷風清月、一如往常,是我想太多?是否?是否......
























沒有解答的是非題,你是否,依然愛我──

台長: 楓心★玥神威(楓明玥)
人氣(2,5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影忍者】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忍者】(蠍櫻/偽佐櫻) 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