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12:59:50|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施巴pH5.5運動沐浴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很幸運的抽到   施巴pH5.5運動沐浴乳

我本身對施巴的產品很喜歡~

喜歡的原因是:

它結合當時的Syndet(合成清潔劑)不會產生皂垢、且能調整酸鹼值的特性,及皮膚表面呈微酸性的概念,成功地研發出一種pH5.5符合皮膚生理特性、且適合問題及正常皮膚使用的清潔產品—施巴5.5。


德國施巴5.5擁有全系列pH5.5、不含皂鹼的潔護膚產品,是經由科學研發、醫學測試、符合皮膚需求的產品,能溫和地呵護您的肌膚,不會破壞酸膜的功能。經皮膚科醫學證實,是最適合用來呵護您全家人肌膚的潔護膚產品。

以下是這次收到的試用品




而且施巴好大方的給我50ml的試用品





這讓我出門攜帶很方便呢~!

而且夏天我常去游泳~施巴 ph5.5 運動沐浴乳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淡淡的藍色沐浴乳

只要拾塊錢硬幣的量

泡泡就很多也夠用了

而且不刺激皮膚

洗完很清爽不會很滑

也不會感覺緊繃

而且還散發著迷人的麝香味(而且香味不會太重讓人不舒服)

試用品上說富有尿囊素.保濕配方

讓我不懂什麼是尿囊素

所以我查了一下~

研究人員在實驗中還發現,尿囊素和一些水溶性維生素一樣,具有抗氧化性能。他們通過實驗証明,尿囊素結合自由基的能力與維生素C差不多,能夠有效提高細胞的抗氧化能力。俄專家希望,將來尿囊素能夠被當作一種維生素使用

尿囊素存在於自然界動植物體內,因為它是動、植物組織的一種生長增進劑,而在外科及皮膚學上,也證明它對皮膚的各種創傷具有增進細胞復生的作用。至今已廣用於化妝品中,作化妝水、乳霜、乳液等。其藥理作用:a.細胞增殖作用、b.增強白血球的抗菌作用、c.收斂作用、d.止血作用。對慢性潰瘍、溼疹、切傷、燒傷、日曬、粗糙及荒性肌膚均有顯著的效果。

尿囊素是國外唇膏流行的有效成分,它的學名叫5-尿基醋酸內酰胺,它對皮膚有下列作用:(1)加速傷口癒合。(2)促進細胞再生。(3)保濕。(4)潤膚。

 

這麼好的產品很推薦大家使用喔

尤其是平時常運動的人

 

 

 



 

台長: lucy19910127107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