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2:50:21|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基隆廟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寶貝和ㄊ朋友們下午一起衝去白沙灣壓...

ㄅ過天ㄑ似乎沒有很好...一直猛下雨...

這時大家還沒吃飯..於是臨時找ㄍ地方吃

我沒吃...因為我吃飽ㄌ..寶貝說那家吃起來超難吃ㄉ又感覺超髒ㄉ飯~呵..好險我沒吃

後來吃飽準備出發我ㄇㄉ白沙灣

一路上ㄉ下著大雨...ㄅ過好險到淡水沒什ㄇ下ㄌ

後來到白沙灣...天ㄑ超給給ㄊ好ㄉ!!天ㄑ晴ㄟ~有太陽勒...又要把我曬黑ㄌ><

然後下ㄑ踩踩水壓..寶貝ㄊㄇ就在那邊抓螃蟹

還有抓到寄居蟹

最後要ㄑ沖洗腳時好多人都在排隊歐..ㄆ

腳都黏到沙子ㄌ@@''

後來我ㄇ就跑ㄑ基隆廟口吃飯...

一路上有衛星導航一直這樣開著

衛星導航還給到一ㄍ很爛ㄉ路= = 我ㄇ都慌ㄌ..

那ㄍ是一ㄍ下坡..下坡完根本還ㄅ可以掉頭= = ㄅ過好加在努力下我ㄇ終於掉頭上坡ㄌ

這時基隆還下著雨

後來我ㄇ要到基隆廟口正在找第一ㄍ停車位時..滿ㄌ= =

找到第二ㄍ停車位時...我ㄇ車太高進ㄅㄑ= = 還打到車ㄉ頂..超好笑ㄉ!

有車位還ㄅ可以停才屌!

後來我ㄇ沒停車場直接停馬路旁邊ㄑ基隆廟口吃飯...ㄏㄏ

我先經過廟口先ㄑ拜拜...還順便拜車子ㄅ要被開罰單或吊走..ㄏㄏ

我ㄇ第一樣吃ㄉ東ㄒ從來沒吃過...還很多人排隊...

然後吃完我還跑ㄑ買我愛ㄉ情人果...其他朋友跑ㄑ買冰...整ㄍ超多人

我還跑ㄑ買章魚燒...

最後我ㄇ還跑ㄑ吃海鮮...貴ㄉ勒...

最後就準備回到我ㄇㄉ板橋囉!

我ㄇㄉ愛心
我ㄇㄉ髒腳
乾淨ㄉ腳
好吃ㄉ海鮮...很貴ㄉ說~

台長: LOVE ~*BABY*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