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6:01:16|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薫衣草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何其脆弱,像夕陽一樣,也只是剎那間的事。

『彥.......』
突然間,我有種難言的感概:雖然你就站在我面前,但感覺上卻......很遙遠。
冬去秋來,那個藍色的薰衣草瓶,仍是跟你形影不離,
但沒有人知道裏面載些甚麼。
『裏面有些甚麼?』我指著瓶子,好奇的問。
『東西。』你頗有深意的對我笑。
『可以看嗎?』
『總有天你會看到的。』
憂鬱的眼眸內出現一絲傷感和.......依戀?
是錯覺吧!我竟看到你眼裏的依戀和不捨。
甩甩頭,我仍像過往一樣跟你談笑、聊天。


從那天起,我也再見不到你。
每每看到身旁空空如也的位子,心裏的失落感便多一分。
沒有你的日子,很不習慣。
有時候不經意的看到窗外的夕陽,總會不自覺的想起你。
彥,快點回來吧!我有好多好多說話想跟你說。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就是這樣,日子仍是有一日沒一日的過著。
思念的感覺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減少,反而一天比一天強烈。


然而,三個月後.......
我收到你已過世的耗噩,是腦癌。
曾經,我把愛情當作習慣,好不容易才看凊自己的心意的時候,
你連告白的機會也不給我,就這樣走了。
喪禮那天,你姐姐給我一個箱子,說是你留給我的。
看著那張酷似你的臉孔,我彷彿見到你微笑的臉。
輕輕的打開蓋子,影眼入簾的是一瓶藍色的薰衣草,

上面附上一張字條:
 
晴:
黃玫瑰代表「分離」,紫色薰衣草代表「等待愛情」,
而這藍色瓶子中的薰衣草,則代表著我的心情,盼你明瞭。
                          彥
  
藍色代表憂鬱,而紫色薰衣草則代表你和我的心情,
可是,一切都太遲了,不是嗎?
怔怔的看著字條,淚水像失控般滾滑下面頰,滴到紙上。
紙上的墨水都糊了,但心痛的感覺依舊沒有被洗去。

台長: 【♀星月〃羽‥☆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鬼男友…★
此分類上一篇:☆﹋秋天的童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