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9 13:59: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嗓入圍 曲調飛Young--------星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者 賴怡鈴、彭素娟、林佳宏∕聯合報導】

金曲獎又放榜了,出現不少入圍「老鳥」,有人老神在在,但也有人很納悶為什麼老是入圍,反應或平淡或意外;新鮮客則是各個尖叫興奮不已。

蘇永康 看好哈林

蘇永康去年和今年「連莊」入圍,他看了入圍名單之後說:「今 年的競賽,應該是主流音樂之爭。」蘇永康除了高興之外,也感 謝評審對「港星」的青睞。不過,蘇永康認為今年的金曲歌王應該會頒給哈林。

陳奕迅 對手皆讚

陳奕迅在香港發光拿獎,這個好運也延伸到台灣,陳奕迅說:「 在台灣樂壇耕耘了六年,這次能夠入圍代表自己的音樂有進步。 」陳奕迅也表示:「哈林一直是我的偶像,蘇永康則是好兄弟,周杰倫的表現讓我激賞,王力宏和伍思凱都很優秀。」

蔡健雅 平常心看待

蔡健雅人在新加坡埋首音樂工作,籌備六月即將在新加坡當地推 出的英文專輯,她得知入圍消息之後,開心地說:「真的是很高興,能夠入圍就是一種肯定。」不過,蔡健雅強調,她向來與獎項無緣,是否得獎就是平常心。

S.H.E 不敢置信

S.H.E入圍金曲,三個人當場大叫!S.H.E的Hebe無法控制地直說 :「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Selina則瘋狂地大喊:「我中 了!」而且她的眼淚當場興奮地「飆」出來,Selina說:「完全 呈現瘋掉的狀態。」Ella除了瘋狂之外,她打算要開始減肥,瘦 到讓人意想不到,Ella說:「至少當天要拿一個『秀死獎』或是 『減肥進步獎』。」

阿妹 真實狂喜

張惠妹得知自己第五次入圍「最佳女演唱人」時,開心地說:「年年入圍是對我最大的肯定。」當她知道專輯「真實」入圍「最佳流行音樂演唱專輯」時高興的大呼:「太好了!」因為這是她第一次除了個人獎項外,音樂也得到肯定,她笑著說:「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孫燕姿 床上跳起來

正在新加坡、忙於配唱的孫燕姿在床上接到工作人員的道喜電話,讓她驚訝地從床上跳起來說:「哈!好興奮哦!」又趕緊問還有誰入圍,得知好友蔡健雅入圍,她笑聲連連地說:「好為Tanya高興!」

哈林 奶爸傻笑

正在美國享受當爸爸樂趣的哈林雙喜臨門,在洛杉磯凌晨三點得知自己連續六年入圍最佳男演唱人時,笑個不停地反問:「又入圍啦?」

伍思凱 把酒言歡

人在家中的伍思凱知道和哈林、王力宏等同門一起入圍後開心地說:「改天我們應該一起把酒言歡慶祝一下!」知道哈林連續六年入圍,小伍更開玩笑著說:「我前後也入圍了七次沒得過獎!所以若哈林要我祝他能『雙喜臨門』,我的答案就是『休想』!」

王力宏 祝福哈林

忙著錄音的王力宏在半夢半醒之間得知自己第五度入圍金曲,他珍惜地說:「謝謝大家持續肯定我的音樂,讓我一直有進步的空間,這個過程真的很珍貴。」不過已得過獎的他更看好自己的師兄哈林,他說:「師兄的唱功愈來愈好,希望他能抱回大獎!」

方文山 愛在西元前

金曲獎首創一人佔去「最佳作詞」三個名額的方文山,去年沒拿獎,今年卻一口氣入圍三首詞。「我很擔心若這樣還沒得獎,那就真的太糗了!」問他希望哪一首詞獲獎?他說:「我個人比較喜歡『上海1943』,但是我更希望「愛在西元前」這首詞獲獎,因為這是我送給我女朋友的訂情之歌。」

辛曉琪 自我挑戰

辛曉琪四度入圍金曲獎,她聽到入圍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真的是不敢相信自己入圍。」辛曉琪抱著平常心面對,往後她要以「自我挑戰」為目標。

五月天 人生榮耀

五月天創造樂團時代,以「人生海海」入圍二個獎項,阿信以專 輯名稱延伸出入圍感言,他說:「音樂的道路就是人生的道路, 很高興『人生海海』成為今年最棒的幾張專輯之一。」阿信也與 其他四位團員一起分享入圍的喜悅和榮耀。

【2002/03/29 星報】

台長: news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