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7 16:01: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發函各大媒體:我不是同性戀!---明日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日報 記者:陳元慈│2001/02/16. 21:23│台北 報導

王力宏與香港模特兒Rosemary的緋聞方興未艾,2月16日發行的香港東方新地雜誌中,又以大篇幅報導王力宏是同志的消息。報導以過年期間《綜藝旗艦》節目中,李倩蓉意有所指地暗示一位濃眉大眼的ABC是同志開始,暗示王力宏掩飾同性戀的身份欺騙女歌迷的感情。王力宏16日特別親自發表聲明,表示將對東方新地的不實報導進行法律行動。

王力宏16日透過唱片公司親自發表一篇聲明如下:

「我剛剛讀過你們2001.2.16最新一期的雜誌報導,我認為你們的作法太過火了,你們不只出版了一篇植基於謊言與謠言的不實報導,你們甚至以更多謊言擴大它,例如指出我常光顧一家我連聽都沒有聽過的洒吧。

我對你們感到相當失望,但是我相信你們會盡一切努力去糾正你們當初不負責的錯誤。過去幾週來,我個人從未對有關Rosemary和 Julie的這些過度渲染的報導作出任何回應,我從未接受任何電台、電視、報紙或雜誌的採訪,因為我深知道一切都被媒體誇大了,我拒絕再火上加油。

然而這次不同,我必須立刻作出回應,這次比往常嚴重。你們的報導指控我是一個同性戀,而且你們認為同性戀是一種可恥的罪。我不是同性戀者,但是我尊重所有不同生活面向的人,沒有任何人或任何同性戀者需要忍受你們報導中反映出的預設偏見。

我從不想參與媒體炒作不實新聞以促銷銷量的遊戲,我只想做好一個藝人和音樂人的角色,我拒絕你們以損害我名譽的方式來促銷你們的雜誌。我希望你們能在下一期給我及我的歌迷一個首頁的道歉啟事,解釋你們的封面故事是完全沒有根據的穿鑿附會,否則我將採取法律行動。

誠摰的 王力宏上」

過年期間李倩蓉在《綜藝旗艦》節目中,義憤填膺地指稱「有些藝人明明是同志,卻又欺騙小美眉的感情」,接著又形容這位藝人是「濃眉大眼的ABC,最近還拍了廣告」,接著主持人吳宗憲立刻很有技巧地說:「妳這樣說王力宏不會生氣嗎?」李倩蓉則立刻加以否認。《東方新地》就是引用這段節目為報導開端,接著又提到王力宏屢屢被同志票選為夢中情人,也提到與他傳過緋聞的莫文蔚、Rosemary,甚至他大方接受女歌迷的熱情都是煙霧彈。也提到有人目睹王力宏出入香港有名的Gay Bar。

王力宏是否是同志,一直是網路上熱門的討論話題,甚至有網友指證歷歷連王力宏的「男友」都能點出姓名。對於網路上的傳言,王力宏的台灣經紀人陳香君表示,王力宏看過網路上的傳聞,對於網友能指出所有的細節,感到相當「錯愕」,也覺得他們「想像力太豐富」。不過對於同志的傳聞他一向是一笑置之,這次終於忍無可忍提出告訴,實在是因為香港媒體報導不實,讓他十分生氣。

陳香君表示,王力宏是美國長大的小孩,對於任何事都抱持openmind的態度,香港的報導不僅不正確,在提到同性戀時所引含的貶抑甚至是批判的意味,也是一種傷害同性戀團體的行為。其中報導他對女性歌迷的熱情來者不具純粹是一種煙霧彈,扭曲王力宏對歌迷的善意回應,讓他相當憤怒,所以決定做出回應。


from 明日報
(12)

台長: news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