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6 15:09:0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杰倫魅力足 王力宏也擋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者劉衛莉/專訪

新人周杰倫有什麼魅力,讓歌壇的男女歌手孫燕姿、蔡依林和王力宏都喜歡、欣賞他?畢竟才二十出頭,周杰倫靦腆的說:「沒有很欣賞啦!不過他們都是歌手,如果他們也喜歡我的音樂,那我會更高興一百倍。」

周杰倫認定是自己的音樂吸引他們、吸引歌迷,「應該沒有其他原因,我沒什麼好欣賞的,長得不夠帥,唱現場還會走音,又不太會說話。」他透露,在校園演唱會上認識孫燕姿,覺得孫燕姿像個男孩子,很隨興,個性跟他很像,兩人交往像哥兒們。

拿孫燕姿和蔡依林相比,周杰倫很老實的表示:「當然是長髮的蔡依林比較有女人味。」不過他強調,他和蔡依林反而沒有孫燕姿熟,只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娛樂新聞」錄影碰過她,覺得她的歌聲像小甜甜布蘭妮,並擅長舞蹈,孫燕姿則是創作歌手。

很多人不知道周杰倫認識王力宏更早。王力宏之前的專輯就曾收錄周杰倫的一首創作「打開愛」,去年他特別去看王力宏在中和舉辦的演唱會;前陣子王力宏人在台灣,他下了通告後,兩人還相約去打籃球。

那周杰倫欣賞誰?他坦言是「徐若瑄」,因為她很可愛、很謙虛,但要他追,「她的年紀好像大了一點。」他承認有個暗戀的圈外女孩子,可是不敢明著追,怕對方對他只有「朋友的感覺」,所以他安慰自己:「一個人可以欣賞很多對象,如果有了女朋友,不可能再欣賞別人了。」

【2001/01/16 聯合報】
(12)

台長: news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