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5 12:45:2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忌談“找”救兵-----星洲日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否認取代蘇永康代言反盜版
王力宏忌談“找”救兵

■染了一頭搶眼金髮的王力宏,正在進行新專輯的籌備工作,但下週將抽時間到日本宣傳《雷霆戰警》。
(吉隆坡14日訊)蘇永康因涉及嗑藥,台灣的反盜版廣告換由王力宏上陣?身在大馬的王力宏否定此說法,並表示:“這個廣告很久以前就拍了,我覺得沒這回事!”

王力宏在被問及是否取代蘇永康代言台灣經濟部的反盜版廣告時,不時舉目四望,似乎想找宣傳人員“解救”。

王力宏此趟專程來馬為其下月13日舉行的《王力宏不可思議》演唱會宣傳造勢,昨天抵步後得知最高價的180元門票經已售罄,讓他開心不已。

作好加場準備

身穿白色襯衫及牛仔褲的王力宏,染了一頭搶眼金髮的力宏,穿著簡單的白襯衫配牛仔褲,瀟灑又帥氣。

詢及票房反應理想,是否考慮加場時,他綻開燦爛的笑容說:“我本身當然希望加場,但詳細的情況還是要問製作人寬姐(邱寬)。我這方面隨時有加場的準備,只看製作方面而已。”

王力宏承諾這次會呈獻最棒的演唱會,更表示自己已作好充份準備,希望為大家帶來一場難忘的演出。

他此次的演唱會有個環節是360度旋轉打鼓,他表示是香港監製的構思。“我從小就很喜歡打鼓,而且也想在演唱會上玩些好玩的東西,所以馬上接納了這個意見。”

力宏在這次的演唱會上會表演很多樂器,讓他覺得很酷。“從以前在大馬辦的2000年跨年演出到和交響樂團的合作,我很高興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而這次則是屬於巡迴性,比較大型的。”

力宏認為,如果以音樂性角度來看,上回與交響樂團合作的音樂性較強,這次的音樂會重編,且有樂隊、舞蹈員、燈光、音響,是屬於比較舞台式的。

台灣是力宏音樂出發的地方,為甚麼卻選了香港作為首站演出?“原因很多,紅館是個很好的場地,而香港是個展開音樂的好地方,加上製作群起用香港人,所以就選了香港。”

力宏提到香港演唱會結束後,自己感動得哭了起來,“我覺得很感動,我沒想到一場演唱會是那麼感人;大家辛苦了這麼久,自己也很拼,那種感受真的很激烈。”

阿妹換順子
溫情無關緋聞

力宏認為,一個歌手可以有這麼好的舞台去表演,感覺很幸福,所以他要以“好好努力”來回報。

香港演唱會上,力宏找來阿妹當嘉賓,大馬演唱會卻換了順子上陣,是不是跟早前香港傳媒炒他與阿妹的緋聞有關?力宏笑得有點靦腆的解釋“絕對不是”,並表示自己有很多優秀的朋友,上次選了阿妹,這次則找來自己的老友順子。

“老實說,我和順子很久沒見面了,藉著這次的演唱會,得以和老朋友見面。”

與莫文蔚同時來馬宣傳的力宏,談到與莫文蔚的合作時,直言“莫文蔚是我非常欣賞的藝人,我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我們這次的合作,有一些新的火花出現。”

星洲日報/娛樂‧2002/06/14

台長: news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