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8:29:44|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Our.[未知的裂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的同學 打下友情基礎

似乎添增了親情

或許你們沒辦法想像

對他的感情真的晉升成親情

沒有辦法離開

 

說好的以後要繼續連絡

說好的不管同不同校都不能忘了彼此

說好的你要教我打會撞球

說好的要一起出去玩

說好的永遠的拔拔和女兒

 

畢業後,我們的生活型態都不一樣

你早上上班 我上課

你晚上讀書 我下課

因此變成沒有交集的兩人

但還是有連絡 

當時放學後是我快樂的時光

因為我們都會聚集在萱萱

利用你下班後的時間

大家好好聊天 抬槓

 

但是維持不久 你換了工作

沒有多餘的閒時間

漸漸的我們都忙

也開始比較少聊心事

 

不知道到了什麼時候

你突然不跟我連絡

我不明白為什麼

打手機 傳簡訊 即時通 

通通都沒有回應

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就這樣持續了半年 我們之間沒有連繫  

這半年 我的眼淚都要流乾了

很多人給我安慰

但我真的不相信你會就這樣消失

 

就在這個時候 我發現一些事情

是這半年中 每個人都問過我的話

但我的答覆永遠都是:不可能

可是心裡浮現了好多問號

問著自己好多問題

是一直都不敢回答的題目

它們迴盪好久 但我始終不想面對

 

直到有一天 

有個朋友點醒我告訴我 原來我愛他

 

就在我真正確定的時候

他回了我簡訊 跟我說了聲:對不起....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泡菜.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_愛情的印記 |
此分類上一篇:Our.[最初]

鴨*
把心裡許多話都講出來吧
或許對自己會好些
療傷嘛
慢慢來 :)
2009-08-10 20:12:36
版主回應
摁摁.是阿..
我會的:)
謝謝妳,親愛的.
還好有妳.
2009-08-12 23:4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