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20:05:3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ˇ 好累唷ˇ ˋˋˋˋˋ 20圈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ˇ  一大早  

    5點半時ˇ  我就到學校叻ˇ  都沒有人

    然後 6點半終於有人來叻ˇ " 

    那時候還是很無聊ˇ   無聊到  要去晨跑時  

    那時候集合要跑超場時ˇ  有人一直講話ˇ 

    被百哥 ˇ  操  ˇ 結果  是操全部

    百哥說要跑  20圈超場  ˋˋˋ

    超級無敵 瞎ˇ "  跑叻20圈超場  ˋˋˋ

    我到最後多跑叻ˇ  2圈ˇ    

    跑完很多人都罵我怪胎ˇ "    我無言叻ˇ "


    -   -  "    

    跑玩叻ˇ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 累  "
 
    噗噗ˇ "  

    其實  再跑的時候ˇ  手必就好痛叻ˇ  

    不過我還是忍住的那種酸痛ˇ     " 
     
    超痛苦的說ˇ     顆顆ˇ "  


    
































        唉唷唷ˇ "

    今天  下午痕悶痕悶痕悶ˇ "  ˇ "   

    不過  我還是用微笑帶過叻ˇ   .......  


    

台長: ★ 傻 ﹋ 咕基 〃 °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ˇ   心 情  ˇ ﹌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ˇ 很無言 .......
此分類上一篇:變叻ˇ ˋˋˋ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