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02:07:3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們結束了
     我以為我們真的能就當個陌生人

     怎麼
     你報台連結有我了
     這是我最初的夢
     現在實現了
     我很開心, 但也很難過
     怎麼
     你終於來我報台流言了
     怎麼 怎麼
     到底全是為了甚麼

     你祝我幸福 `
     我一點也不開心
     我要的
     一直都只是你而已




台長:  LUCK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男孩♥ |
此分類下一篇: 是不是
此分類上一篇: 聽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