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9:20:4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記得曾經在及時通和MSN的訊息嗎~!? 那一些依然在我的電腦中紀錄著~ 我很不敢開啟~ 因為我擔心原本一些被封鎖的回憶~ 又歷歷在目的出現~ 那些快樂.幸福~ 好像應該讓他們停留在他們原本該在的空間~!
突然想買一個很大的玻璃瓶~ 然後把你給我的或我們曾經共有的回憶都把它放進去~然後再滴幾滴薰衣草精油~ 這代表什麼你知道嗎~?! 這代表~我對你的愛就被放在這瓶中~ 而由薰衣草香味守候~ 不過...瓶子~終究會被發現的~ 所以我現在也拿不定方法~!
好想回到你身邊唷( 懷念那曾屬於我的擁抱和你的溫度 )~ 不過這都是奢望了~ 因為在一起時都覺得自己很包容你~ 因為你我之間終究有些缺點~ 但分手應該是好的~ 我卻覺得~ 好像生活少了一部分~ 想想以前這個時候~ 我一定是打電話問你說~ ’’ 你在幹麻押 ’’ ~ 之類的, 再問一些今天跟你有關的事情~ 你也聽我說一些我今天發生的心情~ 現在~ 就只能拿起電話~ 看著是否有你的來電未接~ 但這都是奢望~ 因為你已有你的生活了~!
有時候真的想問問你~ 你過的好嗎~?! 事實上想問的是 ’’ 我不在你身邊後,你有會比較好過嗎~?! ’’ 不過我想~ 我沒機會和資格問你了~ 因為這都太遲了~ 這都變成奢望~ 現在也好想知道你過的好嗎~ 沒有我你真的很好嗎~?!
這些日子依然重覆著以上那些事~ 但你終究是過著你幸福的生活吧~因為你不會在乎我押~ 我已經不是你的任何誰了~ 該怎麼辦ㄝ~ 我無解的思念和愛~!

台長: ☆~猴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訊息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